海盐知士_

yjs在读,在苦海挣扎的学术垃圾

恍然

  今天在学习,突然恍惚了一下。

  想起来了一个人,一些事。

  我高中基本上形影不离的朋友,我们经常一起打饭,关系挺好的,然后去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删了,把我死党也删了,有人去问她,她就回[呲牙][呲牙],就这样咯,今天突然想起来,她之前跟我说要当一辈子好朋友的,很好很好的那种。而我,连她什么时候删我的,我都不知道。发现还是因为快到她生日了,我想去找她问地址,寄礼物,然后就发现被删了,心情真的挺复杂。

   就这样,过去了一年,突然想起来,一时挺感慨的,看着她的界面,有申请加好友的冲动,问清楚,可是,一年了,该说什么?怎么说?真的很惆怅。

   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,莫名奇妙就走上了没有交叉的路,平行空间,没有交互,有的时候,体面的道别真的很难。

   所以,想到这,我马上去跟我的闺蜜说:“我们两个都越来越忙了,虽然少联系,但是都还是对方非常重要的朋友,所以,以后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还是都不要去想太多,直接跟对方说吧,免得,我在这边想歪,你也在那边想歪,偏偏我们两个都是死鸭子嘴硬的人,然后散了就会非常可惜,这该死的自尊心。”

   我知道我有时候闷闷的,不善于搭话,经常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头脑短路时还词不达意,有距离的样子,很被动,但是,我真的有在努力地去珍惜自己的朋友的呀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