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盐知士_

yjs在读,在苦海挣扎的学术垃圾

绵绵

季杨杨×黄芷陶


非常不日常的更新


看了很多大大的杨陶文,都写的好棒


冷圈太难,而我只想为我喜欢的杨陶增一份人气,大家一起愉快产粮?


   季杨杨从德国读完研后,便回到北京陪陶子,接手了舅舅的赛车场,着手组建自己的车队。


   而陶子进去了学业的最后阶段,已经开始了医院的实习,同时准备毕业论文。


  之前分隔两地的小情侣如愿不再跨越千里在了一起,尽管双方都很忙。回到北京的杨杨,就买了高中时在书香雅苑备考的房子,同时也把心心念念的女友拐过来同居了。


   小伙子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,回北京的第一天,在陶子还没准备好的时候,就领着媳妇(杨杨:没差了,四舍五入已经是了。)回家见了季区长和妈妈,用他跟自个儿媳妇的话来说就是:丑媳妇总要见公婆,他们连你醉酒跳游泳池的模样都见过了,还有什么不能见的,气的陶子直接拿包砸过去。


  季区长和刘女士早有准备,也对这个根正苗红的有自己的理想独立的儿媳非常满意。不知道杨杨跟他们说了什么,夫妻二人仿佛已经觉得陶子已经进门了,没有太客气,更像是一家人的聚餐。饭后一家人坐着喝茶时,小季总语不惊人死不休,跟自家妈妈说:“妈,礼物都准备好了吧?”


刘静不咸不淡地回:“准备好了,给舅舅的上好茅台,李老师的围巾,还有,陶子姥姥姥爷的人参鹿茸,明天你都带过去,礼节性的东西你也都知道,爸爸妈妈就不说了。”


   黄小姐一口茶差些没忍住喷出来,呛了一下,疑惑地看着那个轻拍着后背帮她顺气的男友,眼神示意:你要来拜访我家?我怎么不知道?


   小季总仿若没接受到,停下了顺气动作,气定神闲地给女友加茶,回道:“妈,你放心吧,这么重要的事情,我都准备好了,时间不早了,我先送陶子回去收拾东西。”


刘静起身把二人送出门,在陶子快出门时,亲昵地握住她的手,说:“我们这里离书香雅苑也近,你也知道,杨杨一碰到车就什么都顾不上了,如果忙到没回去煮饭,你自己一个人也不方便,有时间可以过来阿姨这里吃。”


陶子心生疑惑,但还是乖顺地回道:“谢谢阿姨,我们先回去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


一旁的杨杨一手拿着陶子的包,一手牵着陶子往外走,不满地反驳:“妈,她比车更重要。”下一秒,就被女友推了出去。


   出门后,陶子松开了男友的手,双手抱胸,推开一步:“季总,不解释一下?”


   杨杨上手在一旁椅子坐下,把陶子往大怀里拉拉,让她坐在腿上,认真地看着她:“陶子,我想过了,之前的分开是迫不得已,可现在,我一看到你,恨不得把你跟我绑在一起,不想和你分开,我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。其实我本想和你提前商量的,但是,我觉得行动证明更快,所以就跟我爸妈说,我们准备同居了,书香雅苑的房子就是给我们住的,离你上班的地方近,离英子方一凡他们也近,互相有个照应。本来想着从长计议,但是,踏上回国飞机的那一刻起,我等不及了。”


   听到这些,让坐在男友腿上被抱在怀里的陶子脸更红了,支支吾吾地说:“这有点突然,我好歹有个准备。”语罢,轻锤了一下杨杨胸口。


  引来杨杨一连串低沉的笑:“嗯?准备?准备什么?你又不是没有跟我在一起睡过?”


   羞的陶子直捂脸,无言以对。


   见状,杨杨也不好意思再逗她了,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,在自家媳妇耳边吹气:“明天,好好地在家等我。嗯?”

   没有回答,杨杨也不急,就抱着怀中娇羞人儿,轻吻着她的耳垂,时不时在她耳边呼气,撩拨着她,时轻时重地吻着,慢慢变成轻咬,最后一路移着到了嘴角,霸道却不失温柔地夺去她的呼吸,像他看似有意无意却霸道地入侵她的生活将她据为己有一般,温柔却不可抗拒。

过了许久,缠绵的吻终于被不舍地停下,杨杨低头看着媳妇儿羞得扑闪扑闪的眼睛,忍不住戏谑地往她耳边吹气:“你还没回答我呢,宝。”

脸蛋儿红成蜜桃的人儿闷闷地回了句:“好。”


戏谑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好什么?在哪等我?”

依旧是闷闷的回答:“我在家等你。”


暗沉的低笑声响起:“我的陶子真乖。”

声音的主人又再次寻着那微微红肿的唇瓣儿吻了上去,黯然销魂,至死缠绵。



   


评论(10)

热度(2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